24/11/2019

防彈周邊年末篇(四):非官方周邊

今日去完投票,先插隊寫一些非官方周邊。

偶爾看到防彈成員們的私服照(例如出入機場),我都會留意他們穿著的東西。最近,被Jimin帶過的兩頂帽子吸引著。

以下這一頂皮製bucket hat,他一穿出來我已經非常喜歡,因為我也喜歡帶bucket hat但很少看過有皮製的。找到牌子(韓國品牌),知道可國際運送就買了。



原本這頂帽兩邊有個洞,另附上一條長繩子的,但我也像Jimin一樣拆下來帶。在首爾終結場時已帶過,雖然帶起後就會像Jimin一樣,旁人會有點見不到我的臉,但我很喜歡這頂帽,希望天氣冷時可以多穿一點。



另外一頂,也是Jimin最近穿的(他跟V帶帽都好好看),同樣是黑色。這種apple cap我比較少買,純粹因為他穿得好看才買下的。




我帶起上來.........  還可以的,起碼沒有太大,不過是黑色大概只有秋冬才合穿。 


另一件我買下的成員衣物,就是忙內Jungkook時常穿的便服襯衣。我就是因為很喜歡兩邊手袖的dreamcatchers才買的。



抱歉以下照片的質素,鏡子好髒!最少的S碼我是當外套穿可以不用改,它前面下身有兩個口袋也真的應該當外套穿,不算厚而且布料很軟很舒服。不過我提醒有興趣買的阿米慎重考慮,因為我手臂非常不合比例地長,才勉強穿得到。如果你肩膀闊我很多會好一點,不然個子小手又不太長的,穿了就會像穿錯爸爸的睡衣或粵劇戲服的水袖那樣。這件衫的重點設計在手袖,改了就可能不好看。


以上就是我最近買的成員私服。不過我真正最想買的,是Suga在LYSY Final唱Seesaw時穿這件紅黃色毛衣,是200%我的style!!! 可惜一直找都找不到是什麼牌子,如果有阿米讀者知道,請告訴我。(我知道可能會是名牌貨,但我仍想試試。)

後註:萬分感謝一位讀者的訊息,讓我知道毛衣的品牌,本店細碼已售罄,我在其他網店找到了!!好開心!下次有機會穿給大家看。


衣服類以外,就是一些飯製的小玩意。先是一個匙扣,玫瑰金色,特別之處是心心中間那兩條東西,是可以360度轉的,一面就是防彈的標誌,另一面就是阿米的標誌。

最後是個別針,今次的主題,是以他們今年慶祝出道周年Festa活動拍下的照片為主題,成員們是可以轉動的(我特別喜歡有點機關的別針)。





4 則留言:

  1. 兩頂帽都靚,我對第一頂帽可以遮到半張臉特別有興趣,不過皮就唔太合適,我想要可以洗嘅物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啲帽全部未洗過喎,帽呢啲嘢,最多都係帶過三幾次,唔駛諗洗呢個問題,你諗得多咗喇。哈哈。

      刪除
  2. 嘩,Ceci好勁。啲韓星帶貨咁叻,我估佢哋穿著都應該有sponsors同有錢收?Ceci知唔知呢?Btw,啲帽同衫都型,你carry到幾好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g Hit自己就話佢哋唔收sponsor,防彈啲衫(表演用)係防彈與公司各出一半買嘅。不過私服就可能會收,不能叫sponsor,因為sponsor某程度上有義務去著,防彈依家係送上門,佢哋可以著可以唔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