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019

防彈周邊年末篇(六):BT21周邊

終於到這一系列最後一篇了。

比防彈有更多品牌合作的,是他們的孩子團BT21。以下是這兩個月買下的。

每年萬聖節與聖誕,BT21都會出節日限定商品。如果是長期讀者都知道我有儲毛巾或被子的習慣,今年出的節日商品,我就只買了兩張被子。





另外10月中去首爾的時候,走到明洞的LINE Friends,本來沒有東想買的,但見到一排今年在韓國非常流行的絨毛外套(fleece),貪得意試上身看看。


試上身後我只喜歡米色與藍色,但藍色有點太低調及普遍,終於在米色(只有Tata及Cooky)中選了Cooky。這件外套我在首爾穿過一次,在演唱會也有很多阿米穿,但因為佔位而香港又不夠冷,我仍然擺放在朋友的家中。



LINE Friends以外的BT21,最近我覺得最值得買的,就是這套與Twosome Place咖啡店合作的2020 Diary禮盒。


這套只需要29000韓圜(193港元)的禮盒,內容非常豐富:1) 12個月的月曆卡、2) 一個軟膠拉鍊小盒,我覺得放充電線一流、3) 每週記事紙 (to-do list)、4) memo紙、5) 原子筆兩支、6) 放檯面可保護一些小文件/卡片的膠版、7) 2020記事簿一本。

這套禮盒有兩款,分黃色及黑色,而黑色的分別,就是膠版與記事簿的封面是全黑的,其他內容一樣。








這本2020記事簿內裡都超級可愛,有每個成員的介紹。










可惜我沒有用記事簿的習慣,不然每週拿著它記東西查東西,一定好開心!不過不知道我出交章時,韓國的Twosome Place是否已售罄,喜歡用記事簿的阿米不妨去自己找找或用代購。

最後這一張照片,儲在我的電腦很久了!一直想等貨品到家才寫出來,但可能還有一輪時間都不能回家。

這是BT21出的第一代LED mood light。有搖控可以調教顏色。因為買齊七隻太貴了,我亦沒地方擺放,掙扎很久後,叫朋友幫我買了Koya(藍)與Tata(紅)。一直放在朋友家,上次演唱會雖然拿了大行李,但因為演唱會及pop-up store的周邊已放不下。後來叫朋友把多出的周邊直接寄給我,不料被打回頭因為我們忘記燈有內置電池不能空運(還浪費了30幾美元郵費,哭)!看來要等到某一次,朋友來找我,或我去首爾找她,而手提行李又有位置時,才可把Koya跟Tata帶回家了。










4 則留言:

  1. 今次呢篇好有“親切感”呀,因為喺首爾行Line Friends時,我都有留意到BT21產品...其實都好難見唔到XD,見到啲LED燈時,我真係有諗,會唔會有人買齊七盞呢。:)

    去完首爾後,連主子都知道BT21,更利害係上週末喺韓超,佢見到一張BTS代言嘅海報,竟然問我係咪防彈(係未見到名之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普通人嚟講,BT21依家真係好易被認到,因為一街都係。

      嘩,韓國藝人啲樣,好多人都話認唔出架喎,不過可能海豚先生知道可以喺外國見得到嘅,多數係防彈。

      刪除
  2. 我比你的post 我的表妹們睇,佢哋唔識中文,睇圖都睇到娃娃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我所有周邊嘅post? 如果係都應該幾impressive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