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019

防彈周邊年末篇(三):Pop-up Store周邊

這一篇一直在考慮,是否應該等pop-up store下年一月初關門後才寫。因為每個星期四都出新貨品,而我又一直繼續買,真的有點..... 哈哈!幸好一月就關門!

先把自十月底開店至今這一個月買下的放上來吧。

對我來說,最實用的周邊,一直是衣服類。所以pop-up store最燒我的商品,也是衣服。

最初未見過實物,單憑照片就買下的,有這件我暫時穿得最多的DNA系列的衛衣。質地好,凸起的毛毛字體又夠特別,非常是我的穿著風格,真的要考慮是否買多一件。



然後是現在已售罄不再補貨的Mic Drop系列襯衣,布料有點厚度,而且背面下擺有MIC Drop字體,應該是當作外套穿,所以即使最小碼是M,我都仍然穿得到不用改。衫的細節位做得好好,每粒鈕扣都有BTS小字在上面。




第三件是我親自去到pop-up store現場,試穿過上身才買的。原本我好想買DNA系列的開襟線衫(cardigan),但看照片已一早知道會過大,現場試穿時亦證實如此,唯有放棄。怎料另一件幾個成員在探訪店舖時,都有試穿的Boy with Luv系列粉紅色毛毛厚外套,我穿上最小的M碼,以有點oversized方式穿,效果意外的不俗。原本沒有想過會買的這一件,就這樣帶回家了。不過買回來後,知道香港的冬天都不冷,真的不知道一年是否可以穿一次!



衣服暫時就買到這裡。

其他商品,包括這個我很喜歡的DNA系列airpod case (也是我第一個airpod case)。暫時出的幾個系列,我最喜歡就是DNA了。(今個星期新出的Fake Love系列也喜歡)


因為喜歡DNA系列,所以當朋友去幫我玩bingo活動時,要分開三天都買一點東西,其中一天我就叫她買了這只DNA系列水杯。




而另外兩天就各自買了全場最平宜的原子筆。


到我自己去pop-up store那天,除了那件粉紅色毛毛外套,我原本自己要買的,就是該週新出的防彈卡通手辦,即是在商店內供大家拍照那巨型手辦的迷你版。幸好我入場時時間尚早,當天七個成員都仍未售罄。



題外話,我現在家裡,所擁有的各種防彈七個的手辦,立牌等等,真的多到沒地方顯示,但我又不想把他們藏在盒子裡,苦惱!

之前有提到那bingo活動,就是要去pop-up store好幾次,消費/拍照/追蹤等等拿蓋章連結bingo,可拿到明信片,隨機成員memo紙(我拿到Jin),以及我們最想拿到的防彈成員小卡一套(要去最少四次)。朋友幫我拿到了,不過我倆都對於他們只用些舊照片循環再造的敷衍做法有點失望。



除了買下的東西,還有這些送的磁石手環,bingo活動蓋章紙等等。



Pop-up store買下的東西,暫時就是這樣多了。但我知道我仍會繼續買新貨的,或者到關店後再補一篇吧。



2 則留言:

  1. 我認得見sweatshirt之前出過場呀!:)

    紀念品中我都係最鍾意衣物,不過好少遇到啱心水而又仲有啱呎寸,而更大問題係我cheap在骨子裡,可能唔會捨得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嗰件sweatshirt我真係一買就已經著咗好多次,洗都洗咗幾次喇!可能真係要買多一件先得。

      衫我好捨得買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