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19

防彈周邊年末篇(五):各類官方周邊

無限量的周邊繼續..........

Love Yourself演唱會的DVD,我之前已買了首爾、紐約及歐洲三個版本(都未有時間看),亦因為自己有去日本Tokyo Dome那兩場,所以日本版出的時候,我就繼續買。

普通版有相集,藍光版附明信片,決定不下之際就兩款都買了(因為日本的相片一向都比其他地區拍得更好)。


這是藍光版送的明信片。


在日本官方歌迷預購的話,會額外送小禮物,今次是送小鏡子,漂亮!


日本朋友順便把我續歌迷會會籍的禮物寄給我,今年送的是紫色行李牌。


每年夏天出的Summer Package,今年他們沒有出國拍攝而是留在韓國,並住在傳統韓屋又穿上現代韓服拍照,絕對是韓國文化宣傳大使上身一樣!不過今次拍的照片相當好看,算是今年拍的各類照片中,我最喜愛的系列。而且我很久沒有在隨機的情況下抽到V的東西,今次的成員小紀錄書我拿到V好開心。


防彈的角色電子遊戲BTS World前陣子出了第二批周邊。我買了他們七個角色的磁石,不便宜啊,但看到實物原來好大件!有點意外。



跟著是朋友放的舊周邊。我第一次看防彈演唱會,就是2016年的《花樣年華 On Stage Epilogue》,我仍記得當日在場排周邊時,場刊已售罄好可惜。終於在三年後,我買回這本場刊,現在我就擁有所有去過的巡演所出的場刊了!


另一樣當年想買又買不到的,是2017年Wings Tour的成員相片集(Face Photo Collection)。內裡是各成員的大頭黑白照,算是他們很少會出的款式。當年很多飯都是買了然後拆開發售去賺更多錢,基本上不會找到一本過賣的,也是等上兩年,多得朋友割愛,我才可擁有它。


跟著是之前購入他們收費演唱會紀錄片Bring the Soul時,只付郵費會贈送一套相片及一張隨機成員的lenticular卡(我拿到Jin)。


而最近收到的,就是這套只供國際官方歌迷會成員購買的大卡與海報,題材是今年六月他們為慶祝出道週年而拍下的照片。因海報太長箱子放不下,我只叫朋友把這個寄給我。


官方周邊暫時就這樣了,下回再續。





2 則留言:

  1. 沒有bias,應該是每次買完然後要收納週邊最頭痛的事,哈哈!紫色嘅luggage tag好靚呀,會捨得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唔講起,我都唔意識到我兩個行李都無任何tag,呢個我唔會捨得用,因為行李tag用一兩次就會非常污糟。

      無bias,係我買防彈周邊最苦惱嘅事....又要好多錢,又要好多地方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