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019

防彈周邊(二):專輯及DVD

周邊第二篇是寫最近半年買的專輯、DVD及相集。

這半年防彈有一次回歸,專輯我現在都只會買一套,不會買多。

從來都不能親自在專輯抽到Jimin小卡的我,今次終於處女開齋,而且一次抽三張小卡,兩張明信片,簡直是奇蹟!


我在美國的中年阿米同事,雖然沒有我跟他聊防彈了,但現在仍會買他們的專輯,亦會把他不要的小卡寄給我,他還買兩套呢!


防彈今年出的DVD,主要就是Love Yourself巡演的各個版本吧,其實一知道他們今次居然出「首爾場」版本,我就知道這巡演的DVD會分國分城賺到盡。我一向都有「如果自己有去過就會買DVD」的習慣,今次亦不例外。

先是「首爾場」的普通版及藍光版,是的,我兩款都有買,亦繼續我抽很多小卡都是Suga的傳統。我自己抽的各類小卡,好像有七八成都是Jin, Suga及Jungkook三個為主。



過了一陣子,防彈就出了Love Yourself 第一次海外競技場館,在美國紐約Citi Field那場的DVD,以及另加一套歐洲場的版本。我雖然沒有去LY的歐洲場,但都買了。



就這樣,同一巡演的四套DVD,集齊一套了!但除了打開盒看小卡及相集外,我至今仍抽不出時間看任何一套DVD。其實去年收到的Memories 2018,我還未看完呢!


跟著要介紹的,就是我很難得很難得地,終於買回來的Memories 2014,現在我自他們出道至今的年度Memories都買齊了,好感動啊!

另外,我也從同一賣家,買了也是很難找到的Now 1, 2, 3 DVD+相集。Now系列,是以前他們出道沒多久(2014-2016),在沒有Bon Voyage旅行特輯之前,每年會去海外拍一個相集及加上短片的周邊。現在YouTube可能會找到部份錄像片段,但那本相集就真的很難找得到。另外在以下這張照片最上面的,是Red Bullet Tour的海報(7個個人加一張團體),那時是2014年,是他們第一次世巡。


看到以上這些,都知道賣給我的阿米,是原始阿米,是他們一出道就飯他們的粉絲。她也是我朋友,所以在決定把大部份周邊賣出時,才會先把它們賣給我。如果不是認識的,有朋友相助,我相信現在很難把它們找齊。

估計來這裡看文章的阿米,很多都是新飯,我就放一些Now 1, 2, 3相集的照片出來給你們看看吧。其實他們以前拍的照片,雖然看得出還滿帶稚氣,但很多照片都拍得非常好看,比現在的專輯概念照好。(Suga及 Jungkook單人照各放兩張,因為他倆以前的照片大部份都好看。













最後來個呼籲,如果有任何阿米會賣Skool Luv Affair Special Edition,請聯絡我,可以不附小卡。我明白這張限量特別版專輯很難找,但我很想把他們整套專輯儲齊。先謝!










4 則留言:

  1. 天啊,BTS Now系列我也是今天找了一整天才把他們找齊!1 和 3 比我想像中容易,但2真的找了好久。

    記得不久前Ceci的周邊出過「鏗鏘集」的鏡,現在他們可以來你家拍第二輯了哈哈!找Now時我曾在Twitter看到有人賣 Skool Luv Affair special edition (fullset + jk pc),應該還有,帳號私信你啦。希望你能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獲得Now 1, 2, 3時,一邊看一邊姨母笑!因為雖然2及3時我都已認識防彈,亦都有看過DVD內容,但就未見過相集的照片,所以看得很開心,覺得很值得。

      另再次多謝你幫忙幫我找SLA。

      刪除
  2. BTS出道初期真係好青澀呀,名乎其實嘅小鮮肉呀!Ceci屋企應該除了衣服多,其次應該就是防彈的紀念品啦!:)

    我又懶又cheap,真係好少儲野,除咗錢(爛ga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小鮮肉,你小朋友就真。

      真係好少儲野,除咗錢(爛gag).....唔爛唔爛,係事實一啲都唔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