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019

防彈周邊(三):演唱會/FM周邊

周邊巡禮第三回,演唱會及見面會的周邊。

這篇的商品,有新有舊。其實買舊周邊,很講緣份。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偏好的成員,所以也沒有強烈的欲望,一定要買到這個那個。很多時買舊周邊,是因為已認識的阿米朋友出讓,我才有幸獲得。

可能有些新阿米,新KPOP飯會問,現在防彈大紅,為什麼不少資深阿米會出讓自己的心頭好?

其實如果是早期喜歡防彈,又或者未喜歡防彈之前已喜歡其他KPOP團體的飯,都會知道,一個團最紅的時候,或人氣仍在上升時,他們的周邊是最容易賣出或最能夠賺得最多利潤的。而一但人氣下滑,但有成員開始入伍,所擁有的周邊就變成一錢不值。一些舊阿米,迷妹的心態變了,有更多可能是覺得防彈變得距離很遠了,簽售會演唱會等都不容易去,可能會改去飯一些新團(例如防彈這次簽售會有買了800張專輯的阿米都抽不到,但他們弟弟團TXT的簽售基本上買30張左右就確保去得到)。又或者自己的生活也改變了,畢竟都飯了幾年,那種朝夕花很多時間留意防彈的日子不再存在(也由很多新阿米取代),對他們周邊的留戀也不太在意。她們很多不是不再喜歡防彈,而是改變了喜歡的模式。以下賣了Wings Final Concert Premium Photos的朋友就是其中之一。暫時所有Premium Photo Set之中,我最喜歡就是這一套黑白的了。

她一次過把Jhope以外,其餘六個成員的都賣給我,因為Jhope是她的本命!(所以我現在要周圍找Jhope那一張,如你知道有任何人出購,請告訴我,先謝!)



我就是這樣,把他們擺放在客廳的電視櫃前,每天都見到他們(除了Jhope 😞)


另外,我亦把之前在Wings Tour Osaka Dome場特別版的硬卡紙個人照貼了在鞋櫃上。


是的,現在我家的客廳,就像是一個防彈周邊展覽館。不過在睡房我是不擺放任何防彈周邊的。


那朋友也賣了Wings Tour七人團體手扇給我。


之後是今年三月,在Love Yourself巡迴香港場時,因沒有任何人排隊買周邊,我就去買了三套小卡,三個隨機襟章,及一點都不便宜的成員鎖匙扣各一個。有時覺得自己是OT7(七個成員都一樣喜愛的飯)真的好慘,周邊要花的錢簡直令人抓狂,而且一但欠了誰(好像Jhope的Premium Photo),一定會耿耿於懷一直放不下!


之後就是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在歐美加場時另出的周邊了。老實說對這批周邊的設計非常失望,只是回收之前拍下的照片,亦不是拍得好的那種。不過已儲了之前幾套Premium Photo Sets,就繼續吧,另外買一套三塊的組合照。



最後是剛完結的Fan Meeting周邊。這一套周邊就做得很漂亮了!差不多每一款都想買。不過Big Hit今次用了網上預購現場取貨的安排,其實一看到那通告,我已知道國際阿米無望,因為這就等於鬥誰的網絡快一點,沒有人會贏得過韓國的。事實亦證明應該8/9成的周邊被韓飯買走。

兩地Fan Meeting的現場,也設了一些應該是一般阿米,不太感興趣,沒頭像的周邊。我反而買了些。我有儲演唱會毛巾的習慣,所以兩地的毛巾當然會買,不過這次的質地不太好有點粗糙,幸好我從來不會拿來用!



另外我買了釜山場的鎖匙扣,因為覺得做的別緻,不過一個就夠了,首爾場就沒買。


而要網上預購的,我是靠一些很好心的阿米,轉賣給我的。

包括首爾場組合式Pop-up Photo。




一套小卡及一套Guest Book Photo,這種要一套買回來非常難,因為大部份賣家,都會拆散每張賣,賺更高的利潤,所以我很感激肯原套賣給我的印尼阿米!



最後是一個意外驚喜,就是他們出的Notebook。在網頁看介紹時,雖然知道內頁有成員的照片,不過沒辦法看清楚照片是什麼模樣。

拿到實物,摺起每一頁都會心微笑啊,因為他們的動作神情都好可愛,那套懷舊衣飾也難得地合襯。如果真的用這本筆記簿,應該每用一頁都會很開心!









這批FM周邊,之後在官網補了貨一次,但那天我因為工作忙錯過了,可以買到時,已剩下海報,現在等海報出貨寄來香港。這輯相片我很喜歡,希望他們將來再補貨吧。

7月8日更新

今天收到Big Hit寄來的海報,嘩!是我認為暫時防彈拍得最好的一輯海報,真的慶幸自己趕得到買一份。




















6 則留言:

  1. 第一套相同最尾嘅notebook都好靚,特別cool又特別佻皮!希望妳可以揾到六缺一嘅premium photo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缺一嗰張,盜版有好多,但係我只想買官方嘅,希望有阿米會出售啦。

      刪除
  2. 五期的復古造型真的很好看,之後出DVD,希望能收錄多一點這個造型的寫真和拍攝影片
    And 謝謝Ceci分享圖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VD一定有他們為周邊拍照的花絮,應該會看到更多。

      刪除
  3. Wings Tour 的 premium photos 都超型,好有時尚風格!這次SY Tour 日本場的premium photos 也很好看啊(他們的日本周邊總是做得更好),弄得我好想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場嘅premium photos,我原本叫了我朋友幫我買,攪到我無去搵GO代購,但朋友拍得唔夠前買唔到,依家無望喇!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