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8

防彈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美國首個競技場館紐約Citi Field我來也!

見到這個標題,大家是否嚇一跳?

因為連我自己也嚇了自己一跳,剛從美國回來一星期,連時差都未調教好。

今天心血來潮,一上班先看了機票時間及情況,然後問上司可否請一日假,之後就訂了機票,決定去看防彈於10月6日,在美國第一次在戶外競技場館舉行的演唱會,花旗球場(Citi Field)我來也!


其實他們在賣完所有美國室內場門票,之後才公佈這個"防彈的第一次",我已經好後悔之前選了去西岸場而不去東岸場。首先整體場數東岸比西岸多(Newark兩場,Chicago兩場,Hamilton三場),更重要的是這後加的NYC Citi Field場,是防彈音樂路途重要的里程碑,我自己是很希望能親身感受他們很多個重要的第一次!

更荒謬的是,我之前自己買到的三張Citi Field站區票,已全數賣出,即使買了機票都要重新去找演唱會門票,雖然Citi Field站有很多二手票在市場,如果一直等可能會等到原價票,但我為免夜長夢多,都是即時在二手網站買回一張站區票。雖然我知道Citi Field的站區非常大,距離舞台亦遠,到時應該會很擠很亂,但因為座位距離實在太遠只可看大螢幕,還是選站區算了。



我香港時間星期五晚上出發,同日晚上10時到紐約,星期六看演唱會,星期日早上飛回來,星期一下午到港,星期二再上班,直航每個單程16小時!如果我在10月8日之後突然失蹤一段時間,大家應該知道因為我累死了。


P.S. 經過幾次失敗後,今日收到電郵,11月在日本舉行的東京巨蛋場(我只選東京場),我終於抽到一張"視線不良席"票了!今次巡演因為突然很多海外飯也加入日本歌迷會,好像很多飯也抽不到,我現在知道可以看一場,已經算好運了!



12 則留言:

  1. 啊!终于能和Ceci看同一场演唱会了!我当时是怕内场太混乱,同时也没抢到内场的票,最后抢到了 section 107,自己还是很满意的!要一同见证防弹创造历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場應該會賣很大量的站區票,暫時看它們沒有分區,我都怕到時會好亂或者飯容易受傷,我自己倒是沒關係,因為一定站在後方。

      刪除
  2. 看你追星真夠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什麼,就算不是追演唱會,我一向去旅行都很隨意,很多時都是出發前幾天才決定及買機票那類人。

      刪除
  3. 咁趕嘅好處係唔洗適應時差,嘻嘻,講笑咋!

    對上個trip只去西岸場次至少飛短啲、少啲,始終去埋東岸會辛苦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最初唔選東岸都係因為想少飛幾小時,估不到仍然逃不過。

      刪除
  4. Ceci真的是超有行動力的阿米!!
    先祝妳能享受一場美好的演唱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都是行動派,尤其是海外旅行,時常都是出發前幾天才決定。不過美國也是我的家,一切都很熟悉,所以沒有去旅行的感覺。

      刪除
  5. 小心累壞身體,take ca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醒。我都怕這次回來會累病,但因為不想拿太多假期,唯有這樣,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刪除
  6. 剛看到twitter,幾天前米已經在場外夜排了,有米說是因為GA區有數千人,為了想拿好位子,真的辛苦了。這些天看了飯拍視頻,感覺上美東的場館硬體似乎好些~~ceci快要見到防彈初次美國競技場演出,期待妳的後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Citi Field GA 一早預計會有幾千人,我也有心理準備即使在GA都只是看螢幕,現在只希望螢幕不要太細小。

      美國場館,如果是一級的... 都一樣。以硬體,可能Staples Center會是最好的,因為LA Lakers有錢,LA的演唱會亦最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