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2018

防彈美國加州行的其他 ..... 飲飲食食

今日狀態還可以,就一連把所有加州行的東西都寫完吧,這個週末很強啊!

這次美洲兩站,我都有朋友一起食住,但我們的來源地都不一樣,有香港/韓國/加拿大/美國不同城市等等,其實這一批阿米朋友,全都是上一次Wings Tour在美國各地方相識的(多數是排隊時認識的),覺得投契就繼續保持聯絡,之後AMA//BBMA就一起出席,難得她們這群年輕人也不嫌棄我這個姨母輩,可以說人與人之間緣份這回事有時真的說不定。

慶幸現在美國的外賣送遞也很發達,我們很多時因為太疲累、太忙、太夜等等,都不想外出進食。到達洛杉磯第一晚時,第一餐就是叫外賣,韓食及炸雞。第一晚演唱會後我們也是外賣韓食(但好像沒拍照)。


第二晚完結後,因為有一天休息,而其中兩個朋友亦要離開了,所以就外出吃深夜晚飯,仍是到上一次去過,在洛杉磯KTown的韓燒餐廳,也即是上次在AMA之後碰到防彈去的那一間。因為Burn the Stage及其他推特資訊,其實很多阿米都知道這裡是防彈在美時常去的餐廳,所以美巡每晚這裡都擠滿阿米,但亦都是因為這樣,防彈現在是絕不會不包場在這進餐的,事實上他們這次已去了另一間韓燒了。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碰防彈(不過還是遇到一桌工作人員),而是因為這裡的韓燒是KTown數一數二好吃的,這晚叫了一個牛肉組合加上炒飯。



9月7日那天,我們剩下的三人先轉酒店,然後南下到Irvine陪朋友辦事,中午就在一間吃京滬菜的餐廳吃午飯,我一向對西蘭花沒太大喜好,但估不到這裡的蒜泥炒西蘭花非常好吃,比其他所有更高貴的菜式更惹味。




當晚是週五,我們完成所有事務時已是晚飯的繁忙時間,就隨便找間主吃日式咖哩的地方簡單吃。


9月8日完成演唱會後,我們又出KTown吃飯,這一星期KTown都充滿阿米啊!這裡是吃韓式湯鍋類很出名的地方,等位也等了很久。但我想吃的牛腸售罄了,所以就叫了牛骨鍋,但不及之前首爾明洞那間好食啊。9月9日晚上好像因為太累,我們都沒吃晚飯。


9月10日是我們額外留在洛杉磯的一天,其實主要是為了休息及不想早一天就去Oakland那個鬼地方。

剛巧其中一個朋友是洛杉磯人有駕車,這天就特地帶我們去Santa Monica,主要目的地是這裡一間臨海的餐廳。


這間叫The Lobster的海鮮餐廳,新阿米一定不知道它背後跟防彈的一段小故事。

看過這張照片嗎?


是的,這就是還未出道,不足15歲的Jungkook小朋友,2012年夏天Big Hit送他去洛杉磯學跳舞時,在他離開前一天,不知道誰那麼慷慨,帶他來吃龍蝦(這裡不便宜),他在當年的blog還說這是自己第一次吃龍蝦呢!

我當然也是拍一張一模一樣的!難得我當天沒有預備地也是一身黑(我很少穿全黑的)。我們還各人拿了一條新的圍裙作留念呢!


這裡的龍蝦真的好吃,是有濃郁龍蝦鮮味的,其菜式還好。




之後在碼頭走了一圈我們就回洛杉磯了,難得讓你們見見我的真人吧,不過因為太忙及沒有運動,最近胖了不少啊。


之後在Oakland兩日一夜一直沒有離開酒店,完成演唱會翌日,我回港的飛機是凌晨才起飛,有一整天閒著,就跟另一個仍會留在灣區的朋友一起去San Jose,找另一個阿米待一天。中午我們去了吃麻辣湯。


難得在灣區,下午我就跟之前一年帶同一起去Wings Tour的那個妹妹與她媽媽見個面喝杯咖啡,要她們來回駕駛兩個多小時見一面真不好意思。晚飯再跟朋友們會合,吃最後一餐韓燒(不太好吃),之後自己就乘Lyft去機場回香港了,美國加州之旅亦完成了。











10 則留言:

  1. Ceci比人感覺好年青呀,張相睇落最多late 20s(唔似early 20s唯一原因係感覺好淡定)!

    又,新太陽眼鏡好好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相睇得好唔清楚架!如果只係身型同埋塊面,再配埋衣著,我都仲呃得吓人,但係如果睇吓我頸部同堆手掌嘅皮膚,就會知道我唔係年輕人。不過通常啲人見到我,都會估我比實施年齡少10歲或更多。

      新墨鏡係靚,不過係有nose pads嘅款式,所以帶一陣個鼻就有個印,比較煩。

      刪除
  2. 睇呢張相覺得你同年輕人融入無難度,因為你裏裏外外都仲係年輕人一樣呀。實在係非常之佩服你,我飛一轉8-12hr 嘅機已經要三幾日回氣,像你這樣的一個行程,係我年輕時都唔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得睇演唱會,我都會著得年輕啲,唔想自己成個大媽咁。

      其實都好辛苦架,不過死頂,我到依家都仲未調好jet lag,每晚好早就眼瞓,朝早好早醒咗又瞓唔翻。

      刪除
  3. 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伴挺好的。

    這一陣子這樣追星法,相信能清減幾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星不能減磅,因為會吃得多而且吃得不健康。

      刪除
  4. You look fairly young from that pictu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衣著都有影響,不過我本身個樣都比實際年齡後生。

      刪除
  5. 哇,真人呀!真係好後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啲都見唔到個樣,鬼知我後唔後生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