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2018

BT21萬聖節周邊

這是一篇很短的更新,旨在通知大家(尤其是香港阿米),香港的Line Friends Store由昨日開始,開始出售BT21萬聖節周邊,有興趣的阿米不妨去碰碰運氣。(美國紐約及日本店也是同一天開始出售。)

BT21的粉絲,大概都知道,韓國大約在十天前,推出萬聖節周邊,我估計亦有不少阿米看過,這個韓國發售第一天的瘋狂搶購錄像(有英文字幕)!不過不要被這個錄像嚇倒,因為在韓國貨源仍是很充足的,每天都會補貨,而且住在韓國的朋友可以上網訂購。



上次去完香港的Line Store後,我知道香港的分店應該會長期發售BT21的貨品,所以就一直等這些萬聖節周邊來港的消息,而不使用任何代購(因為代購費貴而且還要付空郵運費)。

終於得到消息,9月28日(昨日)會開始在港發售,我趁午飯時間,急急腳的乘地鐵去Line Friends,迎面而來在門口見到展櫃。


而旁邊就只有這一列。


除了展櫃上,當我左望右望都看不到玩偶(plushie doll)的貨品時,心突然一驚,不會沒宣傳沒太多人知道的第一個中午已經售罄吧!問了職員,原來所有玩偶,衣服及小毯子等,都只放在收銀處(應該是貨源有限),想購買的直接去收銀處告訴職員你要哪些就好了。

因為我對杯墊/匙扣/磁石等東西沒興趣,所以沒有猶豫太久(上班日的午飯時間也不長,我還要過海),就走到收銀處買想要的東西。我有問職員貨是否很有限,他當時說是,但可能會補貨,而且他也說茶杯(mug)因為製作不來,要到十月中才有貨到港。而我昨日就買了四樣東西。

全場連帽衛衣最貴,港幣399(韓國賣52000韓圜沒貴太多),其實三件連帽衛衣(黑/紫/橙色),我也掙扎了一些,因為以顏色計我很少穿橙色的衣服,但是看BT21的萬聖節設計,我是最喜歡包到一身繃帶的木乃伊Chimmy超可愛。另一我喜愛的就是骷髏骨Cooky,但Cooky那件衣服是黑色,最後因為這是萬聖節主題,覺得穿橙色也理所當然,就買了橙色,還有旁邊的Shooky也是我本身喜歡的設計。

那兩個玩偶,我是一看到韓國出的照片時,已覺得非買不可,因為實在太惹笑,幸好他們出第一代原設計的玩偶時,我一個都沒買,因為我相信所有特別版的造型(例如萬聖節/聖誕節/情人節等),應該會更值得買。玩偶是每個港幣238(30,000韓圜)。


另一樣我買下,又覺得非常實用的,是這張小毯子(fleece blanket),好便宜港幣239(30,000韓圜)。一來是團飯總想擁有一樣東西是包括所有卡通設計的,另外大家都知道fleece這物料柔軟,這種毯子可在冬天坐在梳化看電視/上網時大派用場。


購物報告完畢!我是在首購日於開店後兩小時就去到舖頭,所有萬聖節周邊都仍有貨,但當時亦見到有其他阿米已來了買這些周邊。所以現在情況如何我不知道,有興趣的阿米們,祝大家好運!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如果唔係咁限量,而我又想阿米多啲機會買到,我都會去買多張俾CD,不過都係留翻俾阿米買。

      刪除
  2. 兩個公仔同件衫都好可愛,但超級同意張毯係最實用,按依家說法好像是“性價比最高”,比我見到都會想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公仔真係好cute,隻chimmy啲繃帶下巴側面仲漏出少少好過癮,行出廳見到都開心。

      張被真係超實用,尤其香港室內無暖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