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18

防彈首爾行的其他......飲飲食食

趁週末有點空閒時間,就把上月首爾行的其他瑣瑣碎碎的紀錄在此吧。

演唱會那幾的行程之前也提過不重複了。完成演唱會後的星期一換過酒店,要去弘大拿展覽會門票,先路過那裡的Line Friends向BT21進貢。



拿到票後要回明洞放東西又未吃午飯,因時間倉卒就隨便走入一間食肆,怎料得到是次旅程驚喜,這店的招牌菜就是下圖的牛骨湯,超級好吃!湯底有點辣,完全吃不了辣的可能不行,但那湯也是整道菜的精髓。放在牛骨上的碎粉,我也不知是什麼調味料,是有鹹味的胡椒?但那些粉為整道菜畫龍點睛令它更惹味。這個招牌菜只要7000韓圜(6.3美元),便宜又方便獨行夾,我因為趕時間就急急吃了。


第一次去完展覽會,相約了剛好在附近的馬來西亞阿米朋友見面,我們就去了附近的O'sulloc Tea House。我點了杯忘了是加了青檸還是檸檬汽水的綠茶冷飲,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因為還想跟其餘兩個未見過馬來西亞朋友見面,就與她們一起回弘大,因為那邊的食肆都人山人海,我們隨便找間炸雞店解決晚餐,味道普通,我們都只是集中聊天。




星期二晨早去完展覽會及江南Monopoly買後,我回明洞吃了一個很晚的午餐,因為那天淋了一天雨天氣比較涼快,我就去了以前吃海鮮鍋的地方,但見到餐牌有牛腸鍋,就改變主意吃牛腸鍋,味道是可以的但份量真的大少了,我一個人也不覺得飽啊!


去首爾不吃烤肉就好像沒去過一樣,最近幾次我都是為濟州黑毛豬著迷,晚上就去HaHa 401吃烤肉,今次點了二份不同的濟洲豬肉,但還是覺得五花肉最好吃。



星期三下午去完最後一次展覽會之後,也在仁寺洞食飯,那天天氣比較熱,我就吃了碗冷麵。


跟著慢步走回明洞(大約25分鐘吧),那個星期真的天天下雨啊!


路過Olive Young之後,發覺自己今次好像未吃過冰,就在明洞隨意找間咖啡室吃完冰才回酒店。


晚上其實仍是不餓的,但不想浪費一頓晚飯的名額,而且對之前衝衝吃掉的牛骨湯念念不忘,就在非常晚(十時多)再去那間餐廳吃牛骨湯,今次還點了雞蛋卷(原本太夜廚房不再做了,感謝姨母特別為我做)。


今次有時間慢慢食,發現這裡雖然在明洞內圈,仍很多韓國本地顧客(上次午餐時遊客較多),很多上班族在這裡食牛骨鍋(它們有大鍋的),多本地人去的食肆真的不會太差,以後住在明洞我自己又多一個必吃處了。


週四清晨就到機場回港了,我不喜歡吃飛機餐一向都盡可能先在機場吃一頓,難得在韓國找到 Mountain Dew啊。


噢,這次在首爾唯一的非防彈購物,就是在機場免稅店買了Gentle Monster墨鏡一副,我自己是好想去Gentle Monster的店看一看的,因為它們的店設計都很有特色,但今次沒時間,下次再算吧。







2 則留言:

  1. 在日看見BTS x Puma,突然想起妳!其實經妳多次介紹首爾,我都有心動想去,不過今次在日遇上不是韓國大媽,又真的有點怕了她們行行下無啦啦撞埋黎,好反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你以後在任何地方見到BTS都會諗起我,哈哈。

      你好似比較喜歡食西餐同日式,唔知韓食啱唔啱你口味,不過起碼夠多coffee shops,另外韓國有時有啲唔太文明嘅地方,如果你(或者海豚先生)好介意,咁可能就有啲煩,不過去遊客區無乜機會撞到大媽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