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018

防彈Love Yourself演唱會:終於看完七場回來了!

今天早上6時,終於回到香港了!

回家洗澡後,立即上床睡覺,因為無論短途長途,我在飛機上都是睡不著的,十幾小時就在看fan fiction。

中午起床後,就外出找髮型師把頭髮染回深色,因為出發去首爾場之前,我特意去把頭髮挑染了紫色(是葡萄那種紫)。其實在各演唱會場所,都會發現不少阿米把頭髮染紫了(非防彈飯讀者:紫色在防彈飯圈有特別意義)。但這種漂過的頭髮很快就脫色,我回港前已是黑黑金金各一點點,上班比較不合適,所以一回港就去把頭髮染回深色。

經過連續兩個旅程,現在我的家一團亂,但精神體力都太疲累,實在沒動力收拾整理,美國這五場(LA四場,Oakland一場),我都是在站區(只有一場跟朋友換了座席),每天早上拿排入場次序的手環,排入場,演唱會站著/跳著等等,真的要了我的老命。而且只有這兩天調教時差,下週一就要上班亦知道會很忙,真希望能在記憶模糊之前,寫下一點演唱會後記,不過這次的後記一定不會像以前那麼詳細。

噢,忘了先提醒大家,三代阿米棒因為要用藍芽遙控,耗電量非常快,每次新的電池只可以維持兩場半演唱會的用量,所以基本上每看完兩場就要換新電池,不然就像我在洛杉磯站第一場那樣,到中下半場,阿米棒亮出的顏色會開始跟周圍的不一樣!

現在又覺得累,去再去睡一睡。就在這裡先放上剛完成的五場(LA四場,Oakland一場)的應援手幅吧。因為第三代的阿米棒手燈有藍芽中央控制轉顏色,所以場內所有與手燈或排字應援的方案都被主辦否決,只批准了手幅應援,這也好,因為每天演唱會完結,防彈在推特發的照片,成員都會拿著手幅拍照。你看都是紫紫藍藍的顏色.........





睡醒再算。

4 則留言:

  1. We were at the Oracle Arena, Oakland. Bay Area was absolutely hyped for the boys! Just like RM said, “IT’S THE BEST, HOTTEST BIRTHDAY IN MY LIFE... EVER!!”. My kids and me were so happy to be part of i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到訪留言。

      Oakland因為場地較小,飯的叫喊聲更集中更大聲,是很嗨的。你與家人能一起參與其中也是很值得高興的事啊。

      刪除
  2. Haha, 咁染髮法,唔怕好傷頭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得染頭髮,就預估到一定會傷頭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