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2018

周邊大總覽

因為時差關係,雖然凌晨差不多5時才入睡,但早上7時就起床了,還在八球颱風訊號下外出吃了個早餐!

先寫一篇不用用腦的,就是這次旅程買下的周邊。這一篇包含了首爾場美國場買下的所有,不分開寫了。

在首爾買不到任何演唱會周邊,所以就主攻BT21及展覽會周邊了。

演唱會結束後第一天,在去弘大拿展覽會門票之前,我先去了弘大的Line Friends一趟,因為之前聽說那一間分店貨品最齊全。不過可能大家都這樣想,事實上那裡因為特別多海外阿米去,很多貨品都售罄,排隊付款的隊伍也是最長的。

我中午去時買了這些,我仍是最喜歡Jimmy及Shooky,但難得見到所有卡通都在的棒球帽,雖然我不帶棒球帽,但因為是團飯都買了一頂回來,手提電風扇是在Koya及Tata兩個之中掙扎了很久,最後是Tata可愛屁股贏了,那個新出的軟膠手提包包也真好用,輕身容量大,剛好把旅行時的化妝護膚品都裝好。


第二天衝展覽會周邊失敗後,我們冒著大暴雨去了狎鷗亭的Monopoloy,之前四月來首爾旅行時,大部份想買的都已買了,所以這一次只買新出的產品。


因為Line Friends與Monopoly都去了,還以為不會再添購BT21的周邊(它們的睡衣太大件,而且我沒有穿睡衣的習慣所以沒興趣)。怎料,最後最破財的,仍是在Line Friends,而且是我這次在首爾花費最多的一回,亦知道原來弘大Line Friends很多貨品都欠缺!

我酒店在明洞,有天下著雨在附近吃完午飯,在回酒店途中經過Line Friends明洞分店,見沒有什麼人又不用排隊就去看看,“不看由自可,一看就出事”,原來明洞才是擁有最齊全貨品的一間分店,連BT21 Converse球鞋都有,亦有應該是那幾天才最新出的連帽衣,我就是敗在那些連帽衣上!

這款新出的連帽衣,設計比之前出的衛衣好看很多,有BT21卡通的圖案但不是在心口大大個,是我暫時見過BT21衣服系列中,設計最好的,而且布料質地非常好,帽子內裡有不同顏色的布料配上同色索帶也很用心。

因為質量好,價錢其實不便宜,49,000韓圜(44美元)一件,但我知道自己在所有周邊之中,真正用得最多的,就只有衣服,相對於其他只有樣貌或可愛的產品,真正物有價值的亦只有衣服類,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買這些連帽衣,難得當時明洞店各尺碼都齊全。

我是好想買齊七件的,但Cooky衫身粉紅色,RJ是白色,Mang就是粉紫色,都不是我會穿的顏色(我不喜歡Cooky那一種粉紅),而且價錢不便宜,最後就只帶了這4件回家,其中三件都已經穿過了,真的是我會最常用的周邊啊!




 

最後一天走入Olive Young,看看還有些什麼,就發現了以下這套旅行溶器套裝,也很合用。另外看到香體香氛,試過所有樣辦後,仍是最喜歡Shooky的Blackberry,因為那很像Suga本身喜歡用的香水Blackberry & Bay那味道。但兩個展示櫃都沒有貨,我就隨意問一個在場,是其他化妝品牌的售貨員是否仍有貨。真的非常感謝那個妹妹,她先自己找,找不到叫我等等,再周圍找Olive Young自己的職員,還一直離開自己的位置跟著那職員,直至為我找到存貨才離開。很多人都說明洞的售貨員不好相處只照顧大款大陸客,我在明洞消費多年,每次都只是買一兩件東西,但亦從未遇過不禮貌或招呼不周的售貨員。


之後就是展覽會周邊了。其實這次展覽會周邊,成員的樣貌都是一個系列,沒有換衣服換造型。我本來不太喜歡他們Love Yourself TEAR全黑髮色的造型,但這批照片卻拍得不俗。


海報我不放出來了,兩套明信片是這樣的。




而那個文件夾,我剛拿出來時,還被馬來西亞朋友取笑我為什麼買個文件夾,直至我拿出附在內面的小卡,她們才「嘩嘩」聲的叫,後來自己也買了!


至於那本厚厚的,是一本像premium photo book的相集,內裡每個成員有兩張厚卡照片,拍得好看,是一個意外驚喜產品。我只每個成員抽一張出來.....  (後來我在推特看到有阿米張成員的照片拆出來分開出售賺錢,我這個團飯好心痛!我自己亦特別不喜歡阿米買下原是一組一套的周邊分散出售牟利,所以我只會轉賣多出的周邊給自己認識的朋友,而且要她們保證不會分拆出售才可。)


 




至於那35張live photos,大家應該在推特或其他地方看到了,我就不放出來了。

最後是在演唱會第二天,幫朋友拿預購的周邊時順便買下的,是Jungkook站姐Hi Spring出的(那手扇是另外的贈品)。



首爾行買下的周邊就有這些了。



因為在首爾買不到演唱會周邊,所以在美國場,除了看演唱會,我的另一目的就是買周邊。其實以排隊時間計,美國是短很多,絕對不需要排24小時以上。但最初我仍是想在首爾買到,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周邊價錢,首爾場一定是全球最便宜的,防彈一向有在海外場出售周邊,就會把價錢加一倍的壞習慣,如果是像手燈或較大件的貨品,加上運費還情有可原,但如小卡或鎖匙扣等丁丁點點的東西都加倍,就真有點過份。即使我用了代購,一般都是原價的1.5倍價錢,比2倍還是便宜好多,而且不用自己排隊。第二個原因,是因為首爾場有其特別的周邊,這次成員匙扣、磁石、小旗幟及我最想要的充電寶,在海外場都沒提供了。所以得知代購失敗後,我真的有點失落!

美國場排周邊,一向是所有站第一場最易買,排隊時間最短,因為美國飯對買周邊沒有亞洲飯那麼熱衷,沒有人想過要夜排,而且基本上沒有人辦代購,大家最初都是只買自己想要的幾件,貨品售罄的時間比首爾場慢好多。

但這特殊情況也只限於第一站第一場,因為大部份美國阿米在第一天悠悠閒地在開售時才出現,那時發現很多想要的周邊都已售罄,才會驚覺原來周邊也要預早排隊,也有飯開始發現可以轉售周邊賺錢,基本上由第二天開始,就會出現凌晨排隊,甚至為周邊夜排的情況,經LA之後,Oakland及Fort Worth都開始有夜排周邊了。

我就是一直都知道這個現象,所以跟朋友說我只會在第一天排周邊。那天早上未到6時到會場,但找不到周邊攤位的位置,轉來轉去還以為未開始,浪費了一小時直至7時才找到那隊伍,原來周邊攤隔了Staples Center一條大馬路!我們到達時已有約100人在前面了,如果早一個小時,起碼會提前50名!

一直都擔心想買的周邊會售罄,幸好第一天來的阿米,真的只是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個都只是拿三幾件離開,而且美國站最受歡迎每天最早售罄的tee恤棒球帽等我沒興趣,所以排到我們時,即使tee恤已賣完也影響不到我。

以下就是我只排了4-5小時(由開始排到離場)的戰利品。首先是在首爾非常難買得齊的七個成員premium photos,因為每人每款只可買一張。一出這批premium photos時,我這個團飯就志在一定要買齊,如果不齊就寧願一張都不買,幸好排到我時仍齊貨,我亦請求銷售的職員先為我拿下這些(因為同時有十幾個職員幫其他阿米,所以先執那些貨都好重要啊!)這張在首爾每張賣8美元的premium photo,在美國每張賣15美元,7張就花了我105美元了!


另外就是以下這些了。團扇在美國也是所有手扇之中最早買完的,因為美國團飯最多。今年的Program Book比以往的更豐富值得買。那三個成員名牌,是特別為歐美場而出的,我只是幫幾個馬來西亞阿米朋友買。


另外一些特別為歐美站出的周邊,就是兩件tee恤及一件連帽外套。我就買了連帽外套(90美元好貴),不過有絨毛很保暖亦知道衣服我用得最多就買了,Wings Tour那件連帽外套我真的時常穿。


就只是演唱會周邊,都花了我400美元(如果在首爾買就是一半價錢,即使用代購也會省100美元啊!) 所以真的不要羨慕美國阿米!還未計BT21及展覽會的周邊..........


財散人安樂!


4 則留言:

  1. 財散人安樂, 笑死我。不過真係好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計埋計埋,機票酒店飲食演唱會門票,依家加埋周邊,條數真係好勁,不過就當我好多年都無買名牌手袋或者貴鞋...... 都係嗰條數。

      刪除
  2. 看完Ceci大採購的分享也好滿足,BT21商品較實用反而比防彈的周邊更吸引我呢
    看到最後大紅字財散人安樂不禁笑出來,真的是這樣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周邊真的實用,但另一些周邊卻有紀錄價值(例如演唱會那種)。

      現在找地方放周邊更頭痛!

      刪除